墨尘

你身上有光
我想抓来看看

真武日志 1

文笔不好,文笔不好,文笔不好【重说三】


就是想记录一下自己的游戏经历吧,按照自己的经历写的,真人真事【但是我们不说ID】


日期是游戏时雨历上的。


七月十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晴

    作为一个敬业的游侠,为了找人少的地方挖宝,今天我到了襄州。

    都说蜀道难,到了襄州我才知道,这里的路更不好走,丛山峻岭,悬崖峭壁只能用轻功而上。

    无涯峰是襄州最高处,离天不过三尺三。我在无涯峰顶上,看到了最美的云海,也遇到了一个奇怪的人。

    他是一位真武道长【或许我还应该叫他一声师兄吧】,坐在无涯峰塔顶上最高的地方【貌似很高冷,而且特别帅】,仿佛不食人间烟火。他让我第一次感受到了真武道长的仙风道骨。

    然而之后一分钟我就打消了这个念头!【去你的不食人间烟火,去你的仙风道骨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
让我们回到前一分钟。

    我用轻功跳到这位道长的上面一点。然后他说话了。【其实一开始我以为他挂机的。

    “跳得那么高不怕被我看光么?”

    吓得我手一滑跌下了无涯峰塔顶。【我当时内心是这样的Σ( ° △ °|||)︴→┻━┻︵╰(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
    后来我愤怒爬回了塔顶,和这位道长插旗【这旗都插到云海之上了,还有更高的么?】【我级别比这位道长高】,出乎意料的是他没有拒绝,于是我把他打下来了。

    “你终于下来了,啦啦啦~”

    “你就不能换个方式么,这样太粗暴不适合你。”

    “好吧好吧,下次不会了~”

    “还有下次啊!”

    我觉得道长被我吓得不轻。-(¬∀¬)σ


    今天就到这里吧。


评论(19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