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尘

你身上有光
我想抓来看看

真武日志 3

七月廿二      晴

      今天的道长太奇怪了,他在签名上说他要去看海,去看海,看海,海!一向喜欢看云的道长居然要去看海,今天太阳真的没有从西边升起?真的没有世界末日?真的不是我打开方式错了?

      于是我带着万分惊讶与他万里传音【私聊】。

      然后世界恢复正常。道长告诉我他想看的海是云海。_(:з」∠)_大概是我有点大惊小怪了吧。

      做完日常后,我再次来到无涯峰,准备好好截图给可爱的小伙伴们看。轻车熟路跳到最高处后,频道里立刻就跳出了道长的话。

     “今天你穿的这件衣服不好啊,我都看不见胖次了。”

      我的内心有一万头草泥马奔过。艾玛,看不见胖次才正常好吗?!每天不看胖次你不爽吗?还有我才跳上来几秒你就转视角看完了?神速啊……

      然而我并没有说出这些,千言万语化为一个动作和一句话,插旗,“请道长赐教。”

      很快将道长打下去后,我回去继续我的截图大业,并应小伙伴要求换了不同的衣服。然后频道中就不断跳出道长的字。

      “黑色,黄色,白色……”

      “= =”【话说道长胖次这个梗玩不腻么。

      “女侠息怒,不要杀我,打我也不行!特别是不能打脸!”

      “什么世道啊,耍流氓也要被杀。”

       我惊讶了,耍流氓不应该被杀?

      “啧,不打你,刚才打你我武器都坏了。耍流氓当然要被杀,我装成男生调戏妹子都被杀了_(:з」∠)_”

      “武器坏了怪我喽?你看看你。”

      “看我什么?”

      “唉,这世道人妖太多 我还是不要沾花惹草。”说罢又回去打坐了。

       原来我被道长当人妖了【我好伤心,嘤嘤嘤(´╥ω╥`)

    


评论(3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