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尘

你身上有光
我想抓来看看

一个给 @冰雪雨夜 雪儿太太的repo (●'◡'●)ノ♥

今天终于回到家拿到本子啦,超开心。

非常喜欢这一本的设定,之前看试阅篇目韩张的《秋雨》就决定一定要买这本,感觉雪儿太太对人物的理解和我自己的理解比较相似。(*/ω\*)

正文第一页的插图是老韩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【打开的时候吓得我差点把本子拿掉 ヽ(°∀°)ノ】

原谅我的直男拍照技术拍得有点丑_(:з」∠)_

感觉预售当天一定是叶神赐予了我手速让我抢到了第一,杰希的钥匙扣好可爱!

而且雪儿太太的字写得好棒呀,染卡也制作得很漂亮,美美哒٩(ˊvˋ*)و

最后感谢写出了这些故事的雪儿太太,能看到这些故事的感觉真是太棒了,比心心 (●'◡'●)ノ♥

评论(7)

热度(7)